不可燃猫猫

🖕🏼👋暂时跑路👋🖕🏼
lof不取消ai功能不回来。有缘再见!

《震惊!电子竞技的线下对决竟然要做这种事···》

补档

cp:主双狼,副塞赫

还是校园pa,脱离舟游世界观。我打moba太菜惹,不要在意细节23333

非常非常非常ooc,纯粹是写着搞笑的x。希望大家看完会觉得开心!

 

 

 

 

“今晚开黑吗!”能天使跃跃欲试,“咱们好久没一起打游戏了!”

 

“可,我也想趁赛季末冲一波分~”可颂说,“可是我们还差一个人啊!”

 

“那就我们四个人连麦,世界频道再喊一个来。”德克萨斯说,“空,你今晚要早睡吗?”

 

空从床上探出头:“没关系的,我可以陪大家打一会。”

 

四个人的手机不约而同的发出了“滴”的一声。能天使已经开好房间,将邀请码发到了寝室群里。

 

pocky:你手真快

 

苹果派天下第一:那当然!

 

空:那,我们要拉一个打野吗还是?

 

肉!肉!肉!:空还是顶着刚注册时的名字呢2333,不买张改名卡吗?

 

空:我一开始也不知道游戏里可以不用本名嘛……

 

pocky:我都可以,你们先去频道喊人。

 

千层酥天下第一 进入房间。

 

苹果派天下第一:哟,缘分啊!

 

千层酥天下第一:我打野。

 

pocky:方便进语音吗?

 

千层酥天下第一:可以。辅助跟着射手就行,不用跟我。

 

空:好,好的!

 

肉!肉!肉!:我的天,对面这是个什么魔鬼阵容??两个奶妈,一个肉盾,一个辅助,一个法师……

 

苹果派天下第一:这年头还有人四保一?

 

千层酥天下第一:我负责抓人,让对面法师起不来。带线清兵靠你们自己了。做得到吗?

 

苹果派天下第一:别小看人嘛!

 

“我能把这家伙踢出队吗?”德克萨斯心平气和。

 

能天使赶紧打圆场:“诶诶别嘛!我刚才看了一眼这人的战绩,胜率挺靠谱的!你也知道的……这年头,好打野简直就像1一样可遇不可求!”

 

德克萨斯咬断pocky,被能天使的奇妙比喻震撼:“我也可以打野。说起来这人名字和你还挺配?”

 

“我对主发誓,这真的只是个巧合而已,阿门。”

 

与此同时,另一间寝室。

 

账号已注销:赫墨,你拉的这个人靠谱吗?

 

无人机ZZZzzz:是塞雷娅。

 

天才儿童:是塞雷娅!为什么不把她叫到寝室来?还方便一起讨论战术!

 

咪啵之主:没事的,我们可以拉她进语音!塞雷娅租的房子离学校挺远的,可能不方便过来。

 

账号已注销:要开语音吗?

 

无人机ZZZzzz:我们开,她闭麦。

 

伊芙利特撇撇嘴:“我们怎么抓人啊!又是没有打野的一天!可恶!”她端起桌上的碳酸饮料狠狠喝了一大口。

 

“对面打野肯定会来抓伊芙利特,”梅尔说,“然而说实话我们寝室除了伊芙利特根本没人擅长moba……她掉段了怎么办?”

 

“没事没事!我只是想让赫墨陪我玩嘛!”

 

“小家伙真黏你。”梅尔笑着看向赫墨,“真的不邀请塞雷娅进语音吗?我们这个阵容前期根本打不了,不好好配合的话只会输得很难看。”

 

寝室长赫墨终于推了推眼镜,叹了口气:“好吧。梅尔,你会打野吗?”

 

“我可以试一试,换套出装提升一下咪波们的伤害。”

 

“白面鸮可以辅助。”白面鸮说,“赫墨呢?”

 

“我试试射手?”

 

“也行吧。”

 

 

“我去反对面野,”千层酥天下第一的小喇叭开始闪烁,“你们不要跟过来,除非我发信号。”

 

空:真的不用我跟着吗?

 

千层酥天下第一:不用,开局抓不好容易一死死俩。

 

能天使正悠闲的清着兵线,一声“first kill!”惊得她差点放错技能。她看了一眼,那个打野刚好从草丛跳出来,注意到后面有人追,又跳进了草丛埋伏着。能天使对比了下他们的血条,毫不犹豫开了加速冲过去。

 

“我来掩护!”能天使示意对方到最近的塔下避一避,自己分散了对面的注意后也会撤离。结果对面的打野技能带控制,她被从草丛里窜出来的召唤物控到无法脱身,刚叹息着准备原地去世,却看到屏幕里一个白色的身影冲到了自己面前,挥舞双剑,硬是接下一波控后正面残血强杀,接着又跳进草丛开始回城。

 

能天使看着对方几乎只剩一滴的血槽:“……你太勇了!这是什么头铁操作?”

 

“还好没失误,不然可就是一尸两命。”

 

“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

 

白面鸮看着躺在地上的自己和梅尔的英雄,叹气:“白面鸮都死了,梅尔还回来干什么。”

 

“我没想到射手会过来支援嘛,不然说不定能1换1的!”

 

德克萨斯回城补状态,顺手翻了下自家打野的出装,接着脸色一黑,颤抖着手在泉水处空了个技能。

 

“?”可颂表示关心。

 

“虽然我很讨厌这种感觉。但是我们这一局赢定了。”

 

“开局两个人头,的确很乐观!”能天使表示赞同。

 

“不,这个打野,是曾经的打野榜1……这个出装我太熟悉了。”

 

“『狼魂』?”能天使眨眨眼。

 

“……你怎么知道。”

 

“人们总是很容易记住第一的名字。嘛,我知道你不喜欢躺赢的感觉,不过这把赢了也挺好的!空刚好能晋级,”能天使说,“你也可以努力和打野拿个双mvp嘛!”

 

德克萨斯兴趣缺缺,开始老老实实的清兵带线。提示音时不时的响起,语调欢快而又浮夸的提醒她,你家打野杀人啦,你家打野死啦,你家打野双杀啦,你家打野又死啦,你家打野越塔强杀结果扛不住塔伤和对面同归于尽啦,你家打野被对面上单和射手混合双打含恨放人残血回城啦。千层酥天下第一打法迅猛且刚烈,击杀数和死亡数简直是落霞与孤鹜齐飞,双双居高不下。

 

“打野稳一些。”德克萨斯说,“你这样我们后期会有点难打。”

 

“对面那个上单真恶心,我打半天她还能自己回血,根本切不动,肉的要死。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射程这么nb的ad,隔着这么远还能扔个无人机过来分散我注意力,隔三差五来一个,跟人妻用小飞机监视老公是否出轨似的。”

 

“··· ···噗。”能天使和可颂被这个奇妙比喻逗笑,德克萨斯叹了口气。

 

“我来跟打野,我技能带控制,她抓人会容易些。空你出法装守中路吧。”

 

“哟,你竟然也会辅助,”能天使兴致盎然,“你不会忍不住抢人头吧?”

 

“没什么兴趣。”德克萨斯点开商店,熟练的换着装备,“能赢了这把让空晋级就行。”

 

床铺上的金发少女微微红了脸。

 

千层酥天下第一正在应付着对面射手和上单的围攻,她小声嘟囔了句对面夫妻混合双打欺负人,想跳过去杀射手吧,射手被这个钻石般坚硬的上单护着,她根本近不了身。先把上单打死?极限1换1也不是不行,可她技能带回血,一套下去带不走就很让人头痛,更何况旁边还有个射手一直远距离放暗箭。想去切法师,这个钻石上单又跑来寸步不离的护着法师了。德克萨斯在草丛中穿梭,不动声色的蹲在了千层酥天下第一的旁边。对方疑惑的打了个“?”,随后立即反应过来,语调欢快,“哦哦!你换出装了啊。这下我也不是孤军奋战了!”

 

“还不是你一开始说不要辅助。”

 

“但我现在需要你。有你在身边真是太好了!”

 

德克萨斯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闭嘴。”

 

“咳!”能天使突然咳嗽起来,"没什么没什么,呛到了~“

 

 

 

“别跟着我。”赫默蹲在草丛里说,“你可以去中路陪伊芙利特。”

 

“伊芙利特有白面鸮跟着。”

 

“那你去跟梅尔。”

 

“梅尔的出装也很肉,不需要我跟着。”

 

“··· ···”赫默一阵语塞,“那你去清兵带线好好发育。”

 

“梅尔正在做这些。”

 

蹲在草丛里一直没机会出手的千层酥天下第一忍不住打了行字:“对面上单怎么玩得像个辅助似的。这么黏ad,怎么,她是你老婆?”

 

“现在还不是。”塞雷娅诚恳道,“但我会努力的。”

 

赫默险些气吐血:“塞雷娅!!!”

 

紧接着,德克萨斯她们的耳麦里瞬间炸开了一串狂笑。能天使吐槽说,得亏游戏不能杀队友,不然这个傻上单怕不是要被自家ad打成筛子。

 

德克萨斯幽幽道:“如果可以杀队友,那我一定先杀了这个打野。”

 

“我听到了哦~”耳麦里传来千层酥天下第一的声音,“别这么凶嘛,你又不是我老婆。“

 

德克萨斯:“你是不是想和我线下也打一场?”

 

“好啊。”对方立刻甩了个坐标过来,地址居然就在学校附近。

 

“酒店?”可颂看了眼地名,暂时关闭麦克风小声说,“这是约架还是约 / 炮··· ···德克萨斯要是去了怕不是真得变成人家老婆。”

 

千层酥天下第一仿佛猜到了什么,立刻补上一句:“我住这儿,短租。这里离我学校近。”

 

“看样子还是同校。”能天使说,“嘛,也算是一种缘分了!不如晚上一起约个烧烤?千层酥你觉得如何?大家聚一起吃喝玩乐最棒了!no party,no life ! ~”

 

德克萨斯看了眼时间:“我拒绝。虽说明天没课,可回来晚了宵禁怎么办?”

 

“直接住我这里不就好了?都是女生也没什么不方便。你们还可以在我这洗个热水澡。”

 

”热水澡···“空有些心动。

 

德克萨斯松口了:“好吧。不过你确定我们四个人住得下?”

 

“真巧,我住的四人间,室友今天都不在。”

 

“你住四人间还不如住学校寝室···”能天使忍不住吐槽,“房费一定不便宜吧?”

 

“但是我们不断网不断电还可以随时随地洗热水澡。你们做得到吗?”

 

能天使立刻倒戈:“德克萨斯!我们也搬出去住吧!”

 

“你倒是想一出是一出。”

 

德克萨斯和千层酥天下第一配合默契,对面虽然生存能力极高,但奈何输出不够团战时打不出什么实质伤害,几次打团下来胜负几乎是立刻分出。

 

“对不起,伊芙利特。我好像不太适合完射手。”赫默有些内疚,“我希望你能赢···”

 

“赫默陪我我已经很高兴了!”伊芙利特快乐的摘下耳机,“要是下次塞雷娅也在就更好了!我会更高兴!”

 

白面鸮幽幽道:“那赫默就会不太高兴。对面打野问塞雷娅,赫默是不是她老婆,赫默脸都气红了··· ···啊,就是这样。伊芙利特现在转身,就可以看到赫默生气。”

 

游戏结束后,赫默举报了千层酥天下第一。

与此同时,塞雷娅给千层酥天下第一点了个赞。

 

 

 

能天使提议先把东西放到对方家里再出来吃烧烤,德克萨斯默许了。不知道能天使和对方聊了些什么,她收拾好东西后回头发现能天使居然在和别人视频聊天。

 

“该出门了,能天使。”

 

“哟!德克萨斯你看,这就是那个打野,拉普兰德!”

 

“你们什么时候加的QQ··· ···不是,你们怎么还视频上了?”

 

“我要确认一下对方是不是用变声器骗女孩子的变态嘛。”能天使笑了笑,“至少要保证大家的安全。”

 

德克萨斯暗暗感慨能天使的细致周到,自己竟没考虑到这一点。“所以确认结果如何?”

 

“情报收集完毕!拉普兰德,22岁,和我们同校,喜欢千层酥和剑道,肤白貌美,胸大腿长,目前单身··· ···”

 

“··· ···你倒也不用了解的这么细致。”

 

 

拉普兰德开门的那一瞬间,德克萨斯恍惚间突然想起了能天使的情报。她鬼使神差般只记住了最后几句:肤白貌美,胸大腿长,目前单身。

能天使果然很可靠。德克萨斯在心中给好友点了个赞。拉普兰德属实漂亮,一跃成为德克萨斯的心动女嘉宾候选。

 

可颂数了数人,又数了数床。“咦,四张床,可是我们有五个人···”

 

拉普兰德微微愣住:“啊,忘了算上我自己!”

 

能天使看了看肤白貌美胸大腿长目前单身的拉普兰德,又看了看自己目不转睛一言不发目前单身的好友,心中了然:“我们三个睡一床,德克萨斯你和拉普兰德挤一挤吧。”

 

“为什么?要说最瘦也应该是空··· ···”

 

“谁让你是辅助,”能天使一本正经道,“众所周知,辅助就该跟着打野。”

 

“辅助也可以跟射手啊~”可颂投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辅助还可以跟法师。”拉普兰德耸肩,“好了,辅助小姐,请决定一下你今晚睡谁?”

 

德克萨斯:“··· ···”

 

 

大概是吃多了烧烤,能天使于夜里醒来,迷迷糊糊地找水喝。昨晚德克萨斯执意要睡沙发,拉普兰德觉得不能让客人睡沙发,于是又把德克萨斯轰回床上,自己窝上沙发。可是现在沙发空空荡荡,能天使担心拉普兰德滚到地上会着凉,结果走近一看,地上什么也没有。能天使走回床边,轻声道:“德克萨斯,醒一醒。”等了一会得不到回应,于是她掀开被子:“你看到拉普兰德了吗?”

 

被子里冒出两颗脑袋,德克萨斯和拉普兰德一起看向能天使。

 

场面一度变得尴尬,德克萨斯欲言又止。

 

“我懂我懂,你要时刻保护打野~防止她夜里被蚊子偷袭,所以才睡在一起。”能天使把被子盖了回去,默默回到床上。

 

“能···不是,你什么时候在这的?“德克萨斯看着怀里多出来的毛茸茸的脑袋。

 

“这是我的床,我睡在我的床上有什么问题吗?”

 

“我是说你之前还在沙发上。”

 

“我技能带闪现。没想到吧!”

 

“那我去睡沙发。”

 

“我需要辅助,我现在需要了。”拉普兰德横在床边,“你得跟我。没有德克萨斯我会死的。”

 

“我会亲手为你穿上复活甲,你就安心的去吧。”

 

 

可颂荣幸的成为早起倒数第一名。她看了看手机,惊觉现在竟已是中午。

能天使和空早就先回了寝室,作为寝室长的能天使发了个消息:哟!看你睡得太香就没忍心叫醒你~拉普兰德说没关系,所以我们就没有叫你起床。德克萨斯不放心留下来陪你了。

啊对了!我买了两个面包给你!还有一袋牛奶!都放在桌上了。醒来看到消息记得回我一下哦~

 

睡眼惺忪的扣了个1,可颂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眯一会儿就走,然而抬起头的时候睡意瞬间跑了一半:“德···德克萨斯??”

 

“醒了?你先回去吧,我和这家伙打一架。”德克萨云淡风轻。

 

“你们打架为什么要脱衣服啊!!!”

 

“不然衣服撕坏了怎么回去。”

 

“我又不是空那种纯情笨蛋!你的手明明就按在别人的胸///罩上!”可颂捂住眼睛匆匆下床收拾,“我···我回去就818你!啊啊刚见面就滚到一起什么的就算是双向明恋一见钟情也太过可耻了!”

 

德克萨斯依旧平静:“我只是在脱她的复活甲。记得用化名。”

 

“写完链接记得发我一份,记得把我写帅点。”需要打码的拉普兰德从德克萨斯身后探出头。

 

可颂火速冲出门外,并贴心的帮她俩挂上了“请勿打扰”的门牌。

 

 

“好了,我要开大了。”德克萨斯说,“你应该知道我出装主控吧?”

 

“所以,哪也别想逃。”

 

 

 

END

 

                                                                                              

 

 

                                                                                               ———————————可颂

 

 

 

评论(6)

热度(157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